YONG

=永

【SK】 dancing under the start

注意避雷

浅更一下,然后咕咕(不是)

想看KK跳女步(逃跑)

怎么还越写越拉了(首)


段落⑧英文歌词选自歌曲Thinking Out Loud



"Hey,baby!Look at me,look at me!"


过于熟悉的音色使Kowalski甚至不用看就知道是谁。Kowalski抬眸,对上门口Skipper嬉笑的湛蓝色眼睛。


在看到Kowalski做出反应后,Skipper甚至还对他吹了个流氓哨。


“我说哥们,”Skipper绕过地上山丘一样的书籍,在寻求空地无果后干脆直接坐在“书凳”上。“还有别他妈鼓弄你那破发明。”


Kowalski停下手。


“我是说,今晚要一起去看星星吗?”

"Yes sir."

答复像命令一样,Skipper并不感到意外。


Skipper用手肘撞了下窝在地上的Kowalski的腰。



他们一路飞奔来到房顶。

Skipper看着自家190的副官蹲在地上捣鼓望远镜的零件。

“能装好吗Kowalski?”

“请稍等,sir”

“好吧。”


Skipper踢起地上的小石子。


实话说Skipper并不适合呆坐着看星星,或者说不适合呆坐着听Kowalski从星星的形成讲到每颗星星名字的来由。


“sir,其实对于那位学者的观点,我认为存在……”

“好好好停停停我亲爱的Kowalski。”

Skipper及时制止了Kowalski的天马行空(对自己来讲)的话题。


“讲了这么久,我认为这对你的嗓子和我的耳朵来讲简直是灾难。”

“实不相瞒,sir,从我们屁股接触这冰冷的面到现在来说,也才不过10分钟。”

“管他呢。”


Skipper起身,拉起了身边的人,并顺手扶住因快速起立而晃悠悠的Kowalski。


“我有个提议,我相信我们都会喜欢。”

“什么?”


Skipper退后一步,似乎是思索了一下后,用外行人都能看出的拙劣的动作向Kowalski行了个不标准的绅士礼并伸出一只手。


"Would you like to dance with me ? "

"We,here,now?"

"Yes."


Kowalski有点摸不着头脑,又有点想笑,但他忍住了。


“sir,如果你想让其他人知道堂堂Skipper长官提出看星星的主意结果是借机邀请他的副官跳舞的话。”


"Anyway."


Skipper给了Kowalski一巴掌。


Kowalski端正了姿势,郑重地将手搭在Skipper发出的“邀请函”上。


Skipper调整了个双方都舒适的动作。


Kowalski感受Skipper略微粗糙的指腹和陈年的老茧温柔地婆娑着指关节,传递着令人安心的温度。


没有观众,没有伴奏,甚至没有一个标准的动作。

唯一的音乐还是Skipper哼着的不着边的小调。


舞姿,不说Julian ,就连Rico和Private看到了都不免会皱起眉头。


但两人丝毫不介意。


So honey now,

所以来吧亲爱的,

Take me into your lovin' arms,

用你温暖的双臂将我揽入你怀中吧,

Kiss me under the light of a thousand stars,

在万千繁星之下亲吻我吧,

Place your head on my beating heart,

将你的头枕在我那颗为你跳动的心上吧,

I'm thinking out loud,

我不禁放声地思考,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也许我们已经在此时此地找到了真爱。


Kowalski有点奇怪。

自己每次转圈都要尽可能低下身子,这样才能穿过自己与Skipper牵起的手。

另外还有一些女性化的动作……


等一下……


"Sir,allow me to ask a question ."

"What?"

"Why am I doing the women's step ?" 

"Because you're a good fit, dear."

"Well,all right."


点点星光的幕布下,相视一笑不是晦涩难懂的舞步,是一段简单动人的故事,是一首通俗易懂的情诗。


舞蹈于繁星之下,人们皆能从对方眼中窥见百年难遇的璀璨星河。

评论(6)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