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

=永

【SK】神秘魔王与倒戈骑士

  ※魔王骑士pa,魔王S × 骑士K

  ※OOC超级超级超级严重,注意避雷

  ※工业糖精慎点,别带脑子看














  

  




  Kowalski啪地一下将手中的宝剑甩向地面并举起双手作投降状,失去主人的利器骨碌碌地滚到魔王的脚旁,静静晃着幽幽的寒光。

  魔王瞥了一眼脚下,随后他那眼瞳——那下一秒仿佛就要放出雷电的眼瞳,就这样端详着眼前那位奇怪的不速之客。他盯得那样仔细,目光自下而上地从对方飞溅着泥土点的鞋尖扫向那双眼睛,像在精心打理一件珍贵的器皿。

  “我还真没想过再添一个头骨作为生活的装饰品,遗憾的是我的橱柜已经放不下了。”

  “你可真是恶趣味。”  


   


  Kowalsk觉得很轻松,即使他很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被他所爱戴的国家排挤,揉碎,并狠狠抛出窗外,这对一位可怜的遗孤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还有那国王,那场故作玄虚的送行,一切的一切在Kowalski出城门的那一刻便轰然倒塌,无不令Kowalaki反胃。

  Kowalski早就在很久以前就预料到今天的结局:在友善的人们将他捡回城堡后,万人尊敬的国王激动地晃着他的肩膀,腮帮子旁的横肉像装上了发动机似的抖动,随后他便丑态百出,在皇宫里跳舞,“找到了!又找到了!我的王国有救了!”  



  蓝眼睛的小孩子要被献祭给邪恶的魔王,男孩小声地告诉Kowalski。

  你不会害怕吗,Kowalski缩了缩脖子。北国的冬天总是寒冷的,寒风一股脑灌进鼻腔里,将稚嫩的脸擦得通红。

  我会把他打倒!这样我们就不会成为天上的星星了!

  我们会死的吧。

  不会的,一定不会的!男孩捧起Kowalski脸。要记得我,一定要记得我,即使我们不在了,记得我们会是北边最明亮的两颗星星,我们会再次相遇的。

  你发誓?

  我发誓。

  等着我!等我回来!我会向你求婚,我们会逃离这个地方的!

  Kowalski看见男孩澄澈的蓝色眼瞳正在被雪温柔地亲吻。  


  小男孩和自己一样是孤儿,可怜的小生命得以相遇是十分幸运的。两个陌生的小男孩,与收养他们的老奶奶构建起一个家庭。

  在相识的第一天Kowalski就和男孩因为毛皮小事打了一架。两人在庭院里拳打脚踢,互相撕扯对方的衣服,从大门滚到东边又滚到西边,掀起一阵阵尘土。

  挂彩的两人都被老奶奶骂了一顿。

  “你叫什么?”

  “Kowalski。”

  “Skipper,幸会。”

  说是幸会,结果在握手言和的时候两人几乎要把对方的手给捏碎。

  第二天,Kowalski和Skipper的衣服上多了几块补丁。  


  老奶奶去世了,葬礼上Kowalski和Skipper都没有哭。但他们都深知并坚信对方一定是强硬装出来的,所以在晚上,决定突击对方房间的两人在走廊上撞了个满怀,且发现原来他们的眼眶都是泛红的。

  他们挤在一张床上,“想哭就哭吧。”Skipper的声音从身后传出,但Kowalski分明从他微微颤抖的声线上捕捉到了哭腔。

  Kowalski和Skipper终究还是没哭。只是背靠背过了一夜。

  我们也会有那一天的吧,你以前不是和我说过?

  是啊。

  你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

  记得。

  两人都以为对方说的是讨伐魔王的事。  


  Kowalski和Skipper一起生活了很久很久,Kowalski不得不承认Skipper做饭确实好吃,Skipper也对Kowalski想出的一些聪明的点子赞叹不已,这就是他们早期能够互相坦诚的程度了。但从初春到盛夏,到早秋,到隆冬,再回到初春,辗转轮回,Kowalaki和Skipper深入了解对方后才明白他们那颗炽热的心从幼时就一直在为对方而热烈跳动。在他们17岁那年,Skipper与Kowalski对对方的爱恋几乎达到了顶峰。他们已经记不清自己的生日,但Skipper就在一天清晨给Kowalski送了份礼物——一枚戒指,还美其名曰生日礼物。Kowalaki当然舍不得带上,于是将它小心安放在木制盒子里。


  我会为我们争取到机会的。Skipper说,这个国家已经死了。


  但之后的某一天,Skipper再也没有出现,再也没有那个神气的声音把他从被窝里叫起。Kowalski从没有这么慌张过,他不愿相信那一天还是来到了,于是他拼命去寻找Skipper生活过的足迹。Kowalski几乎要把整个小木屋都翻了个遍,包括那枚戒指也随着Skipper的离去而离去。但那早已被宣告枯萎的淡金色灵魂,似乎隐入北风中消失殆尽了。

  Kowalski觉得自己的身体空了一大块,止不住的眼泪冲刷着蓝色的眼睛,使之变得更夺目了。

  对,眼睛,都是因为这个眼睛!Kowalski觉得自己的灵魂在叫嚣着,他狼狈地跑到房间,抄起一旁的剪刀,对着自己眼睛就要戳下去,但是他最终没有这样做,剪刀咚的一下掉到脚边。他惊恐地缩在床上,仿佛要缩进身后的影子里。


  Kowalski几乎是连夜跑到皇宫里的,他怒斥着皇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国家应该已经有能力与魔王对抗,但请问我的亲人,他到底在哪里?!

  国王只是耻笑了一下,就下令将Kowalski拖了出去,并把他打了一顿。国家不需要明事理的百姓,Kowalski总算是看透这个老秃驴,这个王国的百姓被压迫很久了。


  自己最初究竟是怀着多么地虔诚的心去宣誓去担保,誓死捍卫自己的第二个家。  


  Kowalski只记得有一份静静躺在冰箱里的咖喱,还有那个莫名其妙出现的老旧闹钟,上面画着两只小企鹅。他控制不住自己往那个空缺的位置去看,但后来他发现怎样都无所谓,因为滚烫的泪水已经灌满了他的眼眶,眼前的一切像是炸开,扭曲,一股脑冲击Kowalski的视线。Kowalski头一次觉得自己看不见了最好,他不愿再用彼此相同的眼睛去观察这个世界,这让他觉得自己此时和Skipper别无两样,那不甘,愤怒已经令Kowalski感同身受,那无力改变的绝望像汹涌的海水一样彻底冲垮了他,窒息得像是在海底。

  那一晚没有什么睡前故事,只有声声无奈的啜泣,在敲打无尽的夜,仿佛要凿出一个洞。

  

  

  Kowalski的目光瞥见一封信,他愣了一下,拆开,并为自己不久前的失态笑了起来。



  按理来说Kowalski很聪明,应该会成为一个国家里顶尖的科学家,但在即将成年时却和Skipper一样莫名成为了骑士,他也很明白原因——英勇的骑士壮烈牺牲在魔王的手下,多么感人的英雄故事啊,

  即使已经明白热心盛上的那碗白气腾腾,充满祝福的蘑菇汤是自己的断头饭,Kowalski却觉得好极了,他为此感到很庆幸。一位被国家抛弃的骑士,如同失去圆日的土地,没有用,但不关我事。

  邻居们都很担心Kowalski,自从那个小家只剩下他一个人。但Kowalski异常的冷静,仿佛这不是他所经历的。


  “由衷祝贺我们伟大的骑士讨伐魔王,凯旋归来!”国王抹了抹自己的鳄鱼眼泪,宽大华丽的红袍遮住了大半边脸,Kowalski看到那个老秃驴浑身在抖——笑场了,一定是的,对吧,真是恶心。

  Kowalski在出城门时没有回头。  

  


  你应该早点跟我讲,如果你对此这么自信的话。Kowalski埋怨眼前的人。

  没办法嘛。魔王笑嘻嘻地走过来,哼着愉快的小调。他将一枚戒指抛向Kowalski。物归原主,他说。

  有没有被我的信吓到?

  没有。

  啊,亏我还在想你会不会因此而高兴到精神失常。

  Kowalski皱了皱眉头,我可没有像你一样。

  魔王看着他,眼睛,那双眼睛,那双同自己一般的,大海似的眼睛,同时也在注视着自己。


  准备好推翻那个腐败的王国了吗。

  是的,长官。我是说……做事连脑子都不过的Skipper先生。

  Skipper使劲拍了拍Kowalski的肩膀,嘿,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比你好。Kowalski扒开Skipper的手。

        两枚婚戒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王国,它的国王是个大魔王,而他与他的皇后一样拥有着漂亮的蓝色眼睛。”

  “这是真的吗,父亲?”小孩子的眼睛里散发着光芒。

  “是真的哟,那个魔王可好啦,比之前的国王好太多太多。”

  “蓝色诶,他们的眼睛好漂亮!”

  “是啊,传说,当时蓝色眼睛的小孩子是要被献祭给魔王的,但是有个蓝眼睛小孩子成为了魔王,这项规定就被废除了。而那位皇后原本是一位蓝眼睛的骑士,他们可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后来成为一对很好很好的恋人。”

  “我也能成为和他们一样勇敢的人吗?”

  “当然可以,只要你想。”父亲笑着合上书。




ENG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