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

=永

*电影s & 电影k 的沙手pa短打

*很雷很雷,注意避避

*练练描写

  

  ——

  浓重的黑暗吞并繁华的纽约城,却将二人渐渐吐露出来。先是锃亮的,喷满血渍的皮鞋尖率先跨出阴影,西裤衬着的腿笔直且修长。接着那两双眼睛便毫无波动地出现在光亮下。算不上浓密的眼睫毛却更加突出了这两双眼睛的老练和凶狠——既不需要过于浓密来迷惑对方和完全掩盖他们的目的,也不需要不加修饰地将内心真实的想法全盘托出,暴露无遗。你可以在这样一双眼睛里看见和睦如春风的微笑,同时也胆战心惊于他们手握的最后的未知王牌,笑盈盈地引诱无知的猎物踏入未知的陷阱,随后只需优雅地将其将死。

  你发现他们的眼睛同一双似的,默契得只需一瞥就能完全明白对方的用意;但同时两人眸子深处各自的不确定性又令你感到胆寒。

  你毛骨悚然地意识到:如果不能讨得这两双眼睛的欢心,你也同样没有机会讨得一个好下场。而这个“好”究竟是哪种程度,你就不得而知了。

  他们开始缓步朝你走去。每步都踏得那么自信有力,每次摆臂的幅度都恰到好处。你观察到他们的动作几乎是高度统一的,无论是呼吸导致的胸膛起伏还是细小的发丝随着步伐一并上下抖动,这也使你不得不怀疑他们的心跳频率是否也惊人地一致。

  领头的男人微微抬首,充斥眼底的强大的侵略性一览无余。但很明显他并没有透露出自己的底牌,使得他在震慑对方的同时随时保持着看上去如此游刃有余的状态。他始终保持一个俯视的角度去看待世间的一切,仿佛一位至高无上的造世主;另一个较为高大的男人则沉默不语,似乎是位知晓天下事的缄默者。他的眼睛与前者相比就显得过于水平如镜,你完全无法看透——不,是根本没法窥见他的想法。只有在略微下垂的眼角里,你才捕捉到他泄露出的略微躁动不安的疯狂。

  你并不知道,他们互为对方最有力的底牌。

  你突然恐惧起他们强大的气场来。他们似乎是为推翻并改造世间一切规则而来的,更有野心地:令所有人俯首臣称。且所有人都不能也不可能阻拦他们,每个人的命运都被他们玩似的悬在了手指尖。而你眼下能做到的只有不住地颤抖着,下意识地去仰视他们,抬起你的头颅——无论它先前有多么的高贵,感受冷汗是如何划过你的脖颈后,毕恭毕敬地去迎接开创新时代的帝王。

  可还没等你向二位问个好,他们便利落地举起了枪。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