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

=永

  ※记一次【SK】脑洞,有虚拟人物

  ※前线战士pa,感觉ooc了()就当是他们喝酒了吧(果咩纳塞)

  ※脑洞是嗦螺蛳粉嗦出来的就离谱()


  

  ——

   她是个热心肠的加州女孩,是位值得信任的好姑娘。你知道吗,她是第一个给我甩巴掌的人,而Kowalski,你是第二个。可怜的好姑娘红颜薄命,在我们撤离的时候自愿留下来善后,结果就要被老不死的皮特给俘虏了。多么勇敢的姑娘!当她抱着炸弹冲向敌方阵营后,我们甚至连她的一根头发都没有找着!看到那个绑着红色围巾的坟墓了吗?那是她最后安息的地方。里面?里面除了一张照片以外什么也没有。姑娘大概是25岁,照片上的她还是位少女。还有那条红围巾,是她跟着照片一起转交给我的。我们都知道她大概一去不复返了,于是每个人都怀着怜悯和敬仰的心去拥抱了她,并吻了吻她的额头。多么艳丽的红色啊,那是她生前最喜欢的围巾!

  

  长官,你有点喝多了,你需要休息。

  我有些担忧的看着旁边那位醉人,怕他下一秒就瘫软着身子朝一边倒下去,不省人事。


  我知道,我知道……你和她一样,又不一样。

  Skipper的眉头锁上就难以打开了。

  每天我都为部队里有位如此姑娘感到庆幸,我自己琢磨了很久,大概就是那种共同出入生死的关系,那位姑娘确实赢得了所有人的喜爱。她很勤快,很热心,医术也很好,帮了我们很大的忙。最重要的是,在这讨人厌的战场上她居然是一位难得清醒的人!我深有体会,因为她曾用一个巴掌把我唤醒。所以在你今天早上也同样用手扇向我的脸时,我就立刻想到了——你要知道在战场上可没那么多精力去回想你今早吃的是什么。还有兄弟,下次麻烦扇得轻一点,你的手劲真的很大!


  但当她去赴死时,我却有一种欣慰的感觉。她说过她要为我们这个部队贡献出什么,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她无悔自己的决定——她自己也曾那样说过。我会打心底为她高兴。

  所以,我可以说她追求到自己人生的意义了吗?

  听着,Kowalski,战争是麻木的,但我们不是,我们可是鲜活的人,别管那么多,让那些c蛋的高层人员见鬼去吧!


  我的长官转了过来。


  你和她很像,我想没有第三个人肯愿意像这样听我在酒后胡扯,我们共事那么多年,比那位姑娘来部队的时间还久哩!你的耳朵一定磨出了厚厚的茧。什么?性别?性别又有什么关系呢?灵魂的事从来不许性别参与。不,我也不会让你去成为她,你是个体,就按自己的路去走吧。

  我永远忘不了她究竟是怀着怎样的心,即使炸弹的火星将要点燃了她的头发,她却含着热泪向我深深鞠上一躬。

  我希望你能像那位姑娘一样在某天幡然醒悟,可别刻意学习她选择用自己去炸军营——但如果你仍然怀着真心,我也会亲手帮你堆一个舒服的坟,然后对着你默哀。

  

  我的长官,他的眼睛在黑夜中发着光。

  哦Kowalski——或者说,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我的灵魂伴侣。

  我的长官将手搭上我的肩。

  

  我由衷期待着,你的灵魂能够开出一朵动人的花。

  我会作为长官为你感到骄傲。

  

  我注视着长官的眼睛。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